太康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夜查卡点,筑牢疫情防线

2021年08月13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太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新俊一行4人走上了街头。当晚,他们对太康县城区和部联系乡镇进行暗访,实地查看这些地方的超市、药店和卡点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暗访的第一站是太康县建业超市。卢新俊一行4人戴着口罩装成顾客进入超市,在超市门口,他们被工作人员拦下。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后,三人被允许进入超市内。此时,超市内的广播正不停地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知识。4人在超市转了一圈,看到整个超市货物充足,摆放规范有序,卢新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民生也要得到保证。”卢新俊满脸笑意地对同行工作人员说。

离开县城,卢新俊等4人又驱车来到太康县马厂镇青田联华大超市。超市内灯火通明,10多名顾客正在超市内挑选商品。在超市门口,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对前来购物的村民进行登记、消毒和体温测量,每一步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操作规范进行。太康县马厂镇是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联系乡镇。当晚11时许,卢新俊等4人在马厂镇,对高店超市、永胜生活超市等城区和乡镇10多个超市、药店暗访结束后,卢新俊又带领纪检监察组一行人走访了马厂镇的林洼、后屯和王楼三个疫情防控卡点。

在林洼村疫情防控卡点,卢新俊等4人在远处仔细观察,看到此卡点在1个小时内,经过了10多辆车和20多名行人,工作人员对每一辆车和行人都能认真登记、测温、消毒和查看健康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工作人员辛苦努力下,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快就能被再次消灭。”卢新俊说完,向下一个疫情防控督导卡点驶去。(苗海波 王慧星 张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