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党员先锋队筑牢“防疫墙”

2021年08月13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爷,出门要戴好口罩,没事就回家吧,不要到处乱走。”“请您配合我们测体温,登记好个人信息。”连日来,信阳市淮滨县顺河街道的党员先锋队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顺河街道充分发挥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组建“顺河街道共产党员先锋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机关、社区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开展多方位宣传引导,入社区入组入户摸排,加强疫苗接种和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实时上报处置工作。

 “我们在各个社区均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监测,把牢各社区的关口,发挥好疫情防控前哨作用,确保街道疫情防控大局平稳。”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辉说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控意识,确保防控宣传工作不留死角,该街道出动宣传车10余辆,制作宣传横幅50条,大喇叭24小时不间断播放。

同时,该街道办事处团工委号召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协助社区开展体温检测、信息录入、社区消杀、走访巡逻、秩序维护、防控宣传等工作,积极发挥青年团员、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是勇毅担当越能看出党性本色。顺河街道办事处坚持为疫情防控把好安全之门,筑牢‘红色防疫墙’。”陈辉表示。(洪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