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商会:援助“疫”线筑牢安全屏障

2021年08月13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固始县商会组织踊跃采购防疫、降温防暑药品、物品,看望慰劳县内各个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民营经济人士对疫情防控的一份拳拳之心。

“为了阻断疫情传染扩散,执勤人员不惧危险,头顶炎炎烈日奋斗在抗疫的最前线,是咱老百姓最贴心的安全卫士,他们更是最值得我们去关心的人!”正在信阳市固始县段集火车站疫情防控点慰问执勤人员的固始县石油商会会长张强感慨地说。

“感谢大家的慰问看望,我们一定站好岗、执好勤、守住门,严格检查车辆行人,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一车。”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工作人员说。

烈日下,道路旁,一箱箱矿泉水、方便面、毛巾、草帽、消暑药品等物资被送到执勤人员身边,一次次充满爱心的捐赠和慰问,让执勤点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全县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的暖暖爱心,体验到非公经济人士满满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2日,该县商会会长、会员等企业代表和经济界人士向值守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捐资捐物超百万元。

据悉,固始县地处三省交界,长年劳务外出人口80 多万人,加之正值暑期,学生家长往返频繁,外部输入风险较大,防疫形势较为严峻。

7月底,固始县紧急激活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在高速路口、火车站、国道、省界等地点设置疫情防控执勤点26个,抽调工作人员近千人,实行24小时不间断对涉疫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协查信息,保证了境外输入“人物同防”,筑起一道道守护全县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绿色屏障”。(泽一 游景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