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时令直播”精彩上线 本期芡实直播引网友关注

2021年08月13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电商办主办的“时令直播”系列活动在该县往流镇淮水芡实有限公司精彩上线,向全国网友推介固始县特色农产品——芡实。

直播过程中,主播和淮水芡实种植基地负责人一起实地查看芡实的采摘、搓洗、剥脱等过程,并向网友介绍芡实种植情况、芡实的营养价值、保健功效以及芡实的贮存、食用等方法,吸引了许多网友下单。

采摘人员正在采摘芡实

“目前,芡实种植已成为往流镇特色种植产业,初步形成了种植、采摘、加工、储藏、销售等产业链。下一步,我们努力打造芡实品牌产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芡实销售渠道,让芡实走向全国各地。”固始县往流镇镇长王有恒表示。

直播人员正在现场介绍芡实种植方法

固始县地处淮河流域,水源丰富,水质优良,芡实种植面积近1万亩。近年来,该县借助电商渠道,通过开展时令直播活动,促进本地特色时令农产品销售路径,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增添了新动能。(李子耀 泽一 胡海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