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检测、去向排查……信阳市烟草局紧绷防疫弦

2021年08月14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按序号排队,准备好健康码,保持一米间隔......”这是信阳市烟草局近日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现场设置了等候区、待检区、采样区三个区域,张贴了引导标识和一米警示线,放置了人流隔离设施,核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疫情,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我们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精准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严防风险输入。”信阳市烟草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据悉,信阳烟草系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按地域分9个片区开展,检测范围涵盖全体在岗人员,共计检测1500余人,目前检测结果均正常。

 “核检结果正常只代表现在安全,之后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自觉接种疫苗,筑牢安全屏障。”光山县核检片区,一名党员突击队长现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除全员核酸检测外,信阳市烟草局近期还组织开展了全员去向排查、全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等一系列措施,并通过严格出入管理、暂停集中会议培训、成立党员突击队、强化宣传引导等多种手段,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除接种禁忌人群外,信阳烟草系统已接种疫苗千余人。

 “经历着防汛、防疫双重‘大考’,我们要时刻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信阳市烟草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李子耀 花云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