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物资送“疫”线,为太康这一公益团点赞

2021年08月15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一线工作者们夜以继日,全力奋战。不少热心群众、爱心团体、爱心企业纷纷各尽所能增援一线,太康壹家人公益团就是其中一个。

8月14日上午9时许,太康壹家人公益团带着100件火腿肠、矿泉水和八宝粥等生活物资,来到盐洛高速公路太康下站口疫情防控卡点。“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收下。”公益团负责人陈家勇对在此值守的工作人员丁松涛说。

据了解,今年8月疫情发生后,太康县及时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并在全县主要路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卡点,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多天来,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不畏炎热,24小时在卡口值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来往车辆以及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消毒,严阵以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员的辛苦,太康县壹家人公益团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要发挥公益团的力量,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公益团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成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公益团成员一呼百应,你1000元,我500元,他2000元,不在家的就通过微信把钱转给公益团。“我虽身在外地,却时刻关注着太康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正在杭州出差的太康壹家人公益团成员陈英健将3000元爱心款转给公益团后,他在微信中留言说。

在该卡点卸完慰问物资,公益团负责人陈家勇拿起手机又联系下一个疫情防控卡点,商议慰问物资捐赠事宜......(苗海波 王慧星 李太玉 )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