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崖底街道:“铁决心”拆除违建12万平米

2021年08月15日2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对岗上村集体土地上的违建厂房进行依法拆除,这是该街道联合有关部门落实执法拆违工作要求,持续保持“无盲区、全覆盖、零容忍”高压态势的具体行动。作为拆违治乱行动的又一攻坚“战果”,再次彰显了该街道拆违治乱的坚定信心。

此次行动由崖底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带队,办事处主要领导到现场督导,组织了街道办、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局及公安人员共200余人,出动2辆钩机,对位于岗上村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进行清理拆除,拆除面积约12万平方米。在开展清拆行动之前,街道有关部门和村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并向涉拆责任人发出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违规设施,连日来,大部分责任人也理解并支持拆违行动,自行落实拆除工作,但也有部分责任人清拆不彻底,心存侥幸,拖延拒拆。对此,街道组织机械和人力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以零容忍的强硬态度和坚定决心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下一步,崖底街道办事处将持续以高压态势推进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对违章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王涛 王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