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13710”制度要求 罗山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2021年08月16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信阳市罗山县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文件。

罗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指出,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超前思维,做好主动服务,带头强化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严格执行“13710”制度,快节奏、高效率、精准化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罗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芳军表示,要提升站位,主动落实意见,对照意见要求,对查改出的问题,按照“13710”制度要求,逐一整改、落实、销号,并建档立制长期长效,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优化流程再造,缩短办事时限,提高运转效率,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上台阶、见实效。(李子耀 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