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对城区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消杀

2021年08月17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8月14日晚,淅川县城市管理局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对城区重点区域喷洒消毒剂,进行集中消毒消杀。

县委政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城管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迅速启动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整个系统的12个分指挥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对全县重点公共场所加强管理,劝导市民做好自身防护,服从整个疫情防控要求。

“我们组织专业车辆12台,对城区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消杀。接下来,我们按照指挥部的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适时启动重点的防控措施,力争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城管局局长陈飞介绍道。

据了解,参加这次集中消毒行动的城管局环卫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施药标准、药剂比例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最大限度降低对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最大程度阻断病毒通过公共区域传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俊东 王卓 张玉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