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新乡经开区约80家企业领到“应急用电补贴”

2021年08月17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特大暴雨以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各项决策要求,躬身入企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全力优化该区营商环境。

为帮助企业应对供电紧张形势,新乡经开区对采取自主发电保证生产经营、对该市经济发展持续做出突出贡献的规模以上及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应急用电补贴。此次补贴总计涉及约80家企业。

政策一经发布,新乡经开区内企业好评如潮。 “通过这个应急用电补贴政策我们感受到了经开区同志们的悉心关怀,深受鼓舞,今后将一定克服困难,加足马力,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

“下一步,经开区将坚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解决’‘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将‘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发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