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驰援——扶沟县支援商丘抗疫医疗队出征

2021年08月18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扶沟县根据省、市卫健委工作安排,紧急抽调50名训练有素、技术过硬的医护人员集结出征,奔赴商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扶沟县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为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出征仪式上,援商医疗队队长夏艳慧代表发言,全体援商队员庄严宣誓出征商丘。

援商医疗队员郁飞跃说,“作为扶沟县人民医院一名光荣的男护士,在抗击疫情方面,我们县医院一直做在全县的最前列,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援商丘人民抗击疫情,贡献自己每一份力量,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援商医疗队员高慧说:“我们扶沟县刚刚经历了一场严重的洪灾,大家也都知道,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全国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今天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们敢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扶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凯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史凯歌希望援商队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永远把病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同时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相互帮助、相互协助,齐心协力完成这次援商医疗任务。(苗海波 穆文涵 魏川)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