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桐柏支行:党建引领下沉社区 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2021年08月18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行桐柏县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统筹部署,组织全行干部职工下沉西杨社区一线设立卡点,开展24小时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地组织保证,为西杨社区居民筑起了坚固地“红色屏障”。

强化引领,激活疫情防控“红色细胞”。8月13日,自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人行桐柏县支行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党组书记、行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班子带头作表率,引领全行干部职工主动取消周末休假轮流到卡点开展防疫政策宣传、小区卡点值班值守、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宣传等任务,发扬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强化服务,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一是宣传引导增氛围。为增强防疫氛围,人行桐柏县支行在卡点处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同时,要求各家金融机构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不间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活动。二是卡点值守强落实。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扫码、测温、戴口罩”的相关规定,人行桐柏县支行对出入社区的所有人员进行严格要求,同时要求人与人之间要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三是走村入户常提醒。为广泛动员西杨社区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人行桐柏县支行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用地道的南阳话挨家挨户宣传提醒,确保防疫知识人人皆知,防疫疫苗“应接尽接”。(生俊东  孙文斌 汪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