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8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刻汲取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党员干警敲响警钟,8月16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宣读本支部党员受处分文件,劝勉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随后,受到处分的党员干警从自身存在的问题苗头、原因症结、整改目标、措施打算等几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滋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参会党员干警围绕以案促改教育内容,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干警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增强法纪意识与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建设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推动实现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生俊东 王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