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暖心“志愿红” 守护“健康绿”

2021年08月18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我们是住建局建筑家属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请问你们家一共几口人?”这是修武县住建局志愿者到疫情防控入户登记分包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入户登记工作时的场景,一天下来,口干舌燥。

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推进防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修武县住建局对各分包楼院开展“敲门入户看码”行动,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查出红码、黄码和行程码绿码带星人员进行详细登记。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耐心向居民宣传接种疫苗政策,普及接种疫苗知识,告知家户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引导尚未接种疫苗的适龄人群尽快接种疫苗,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填报个人信息,为群众答疑解惑,消除群众顾虑。

“高效引导、热情服务、用心保障,修武县住建局志愿者用暖心志愿红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绿,为修武县疫情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作出了重要贡献。”修武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敏说。(秦子文 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