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学史力行应“疫考”

2021年08月18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抓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在学史力行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考生”身份严谨答卷“疫考”。

“我是党员,我先上!”“学党史重力行,防疫显担使命!”“请扫码并出示健康码。”排查全面、宣传到位、工作扎实,这是连日来温县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干部放弃周末和下班休息时间下沉社区一线上门开展疫情防控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温县税务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摸底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一方面组织115名党员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分班次下沉5个分包社区开展“地毯式”人员信息核查工作;另一方面全面执行疫情期间应急办税服务举措,畅通网上办税缴费和线上咨询等“非接触式”渠道,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精细服务“不打烊”;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整合乡镇、村支两委力量,逐户开展排查,严控人员聚集和流动,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和个人防护。

“病毒来势汹汹,难挡党员干部目勠力同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之豪情壮志和必胜决心。”李建党表示,下一步,温县税务局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常态化开展检查排查,实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孟圣杰 王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