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5万只口罩 驻马店市残联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8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贫困残疾儿童家庭疫情防控工作,8月18上午,驻马店市残联向全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部分残疾儿童家庭发放口罩5万只。

在驻马店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院内,市政协副主席、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到发放现场查看发放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徐达一并到现场参与发放工作。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前来领取。

口罩发放结束后,张银良向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及时把口罩发放到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手里;要加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做好托养残疾人心理健康辅导,确保托养中心残疾人、护工和管理人员生活安全稳定、祥和有序;要加强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线上、线下康复的监管,减少疫情对儿童康复的影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保障金征收等各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工作取得圆满成效。(涂文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