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金城乡:“云广播”助力防疫

2021年08月18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展现乡村风采,传递金城之声,欢迎收听金城之声。接下来播报金城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疫情以来,博爱县金城乡党委通过“金城之声”云广播将疫情最新政策和上级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全天候、多频次、高密度循环播放,开启乡村疫情“硬核”防控模式,让全乡5万余村民及时掌握防控知识。

每天早上7点钟,金城乡28个行政村“村村响”云广播准时启动,及时传达金城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防控命令,同时滚动播放疫情防控信息,倡导村民非必要不外出,自觉佩戴口罩、做好杀毒消菌、自我防护。

“通过这个大喇叭,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学到了这么多的防疫知识,现在我们基本上不出门,出门都知道戴口罩了,在家也勤洗手勤通风了……”村民听到广播之后,纷纷赞扬道。

目前,“金城之声”已发布多种信息,涉及党史学习、安全生产、禁烧、防溺水、反电诈、健康知识等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通了乡村消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刘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