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南阳卧龙区青年突击队:“团”聚力量 绽放青春

2021年08月1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南阳市卧龙区团委号召青年团员、大学生到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卧龙区光武街道华盛社区青年志愿者王浩然、张遥、张文冬等大学生在第一时间积极报名,主动联系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安排工作。他们勇挑重担,走出家门,走进社区,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成立青年突击队,在防疫卡点悬挂突击队队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参与进出卡口人员行程码和健康码的排查,到辖区沿街门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把工作做到每个人的心里。他们身穿红马甲,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的加入,为社区防疫增添了一抹青春亮色。

在他们的号召下,更多的社区大学生加入到青年突击队。在社区卡点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测温、登记、扫行程码、健康码,为辖区沿街门店和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当前,到处可见青年突击队员的身影,他们用青春和热情传递爱心,播撒希望,汇集强大正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与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共同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生俊东 陈向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