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术前给医生转账2000元 结局很小品化——暖心

2021年08月19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8月16日,在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康复出院的谢大哥感激地对运动康复科主任王一哲说。

原来,谢大哥在住院手术前夕,曾通过微信给王一哲转账2000元,并附言“王医生收了,自己买两瓶酒喝喝”,期望王一哲能够用心为自己进行手术。

“我看到这2000元微信转账,一开始很生气,感觉这是一种羞辱。可是转念一想,病人这样做也不能过多指责,他们只是想尽快治好病,解除痛苦。”为了让谢大哥心安,王一哲当即收下了这2000元,并回信“请放心”。转过身,王一哲就来到医保住院窗口,将这笔钱以住院预交款的形式存入了谢大哥的住院账户,并叮嘱相关人员不要告诉谢大哥。

谢大哥的手术顺利完成后,王一哲才把2000元交到住院预交款的事情告诉了他。(王涛 姚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