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撰30余段“顺口溜” 焦作山阳区全民战“疫”

2021年08月19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打疫苗,主动防,全民筑起防火墙;守规矩,不添乱,让咱咋干咱咋干……”2021年7月30日以来,一句句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疫情防控顺口溜传遍山阳大地,奏响全民战“疫”最强音。这是焦作市山阳区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

山阳区开展消杀工作

山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创新形式、集思广益,编撰了30余段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口溜,通过100余块沿街门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并在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楼院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1000余条。同时,该区通过社区党员微信群、党群议事会微信群、楼院居民微信群等网络媒介,积极向辖区居民推送疫情防控知识短视频,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人人参与、联防联控的浓厚社会氛围。(原文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