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覃怀街道:“悬赏令”真金白银奖抗“疫”先锋

2021年08月19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沁阳市覃怀街道党工委书记买兵向东关社区发放了2000元奖金,对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举报来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健康码为红码)的奖励,并鼓励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覃怀街道发出的第一份疫情线索奖励金。

8月13日,东关社区十字路口疫情防控卡点的党员杨三元在值班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疫情排查中发现张某某无健康码,行程码显示仅显示焦作沁阳,在志愿者屈赵铮、张佳敏协助下发现为红码,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控制并上报指挥部,后移送至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有效解决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疫情以来,为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沁阳市覃怀街道积极落实该市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线索有奖举报的通告》文件,举报红码2000元,黄码500元。(张卓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