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开展防疫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8月19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作为全县工业发展的主阵地,面临着外来人流量大、货运车辆多等复杂因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为有效提高集聚区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检验集聚区、企业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的现场配合和协调处置能力。近日,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组织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三安包装等企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碱都医院配合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模拟演练主要检测企业职工预检发热、报告、隔离、转运、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的全过程。此次演练指导到位,相关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转运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历时30分钟,对集聚区应对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的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实战演练,增强了各部门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协调配合能力,熟练了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的防疫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生俊东 王波 董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