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19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惦记着我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过淅川农商银行教育党支部送来的慰问物资,社区疫情卡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这只是淅川农商银行 “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8月18日,淅川农商银行全辖14个党支部同步开展“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即“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向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基层干部员工、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助力淅川疫情防控工作。

为扎实做好“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总行党委周密安排,要求相关部室牵头下发《淅川农商银行关于开展“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对象、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并配套向各基层党支部划拨专项党费,用于开展“四送一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行动带着慰问品上门走访相关单位,对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示慰问,感谢县委政府各单位多年来对淅川农商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帮助,并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淅川农商银行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工作推进进度,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了对淅川农商银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总行辖内各党支部、各支行也积极行动,深入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卡点、派出所等单位,送去慰问品,还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就近对接社区村组到疫情防控卡点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疫情常识普及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客户感到放心、贴心。

“淅川农商银行将坚持党建引领办实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深做细、共建深情,服务好战斗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传递‘绿色、普惠、科技’的农商温度,为淅川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农商担当。”相关负责人说。(李华有  杨青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