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2021年08月19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热心、耐心和细心的服务架起党群之间的连心桥,用“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和尽职尽责、无私忘我、忠诚担当的工作态度,谱写了一曲党群一家亲、携手战“疫”情的动人赞歌。

暑假归来的大学生们也是这次疫情防控志愿者“红马甲”中的重要成员,他们第一时间,自发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冒着高温坚守在抗“疫”前沿,在社区,在村口卡点都能看到他们在认真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详细登记出入人员信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党员群众、辖区企业、单位自发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了火腿肠、牛奶、方便面、纯净水等防疫物资。村里的脱贫户向村干部主动请缨,哪里人员有缺口就去哪里开展工作,平日里党的关怀总是如及时雨一样,现在国家有需要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村和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基层防疫工作最关键的一环。如今,大王镇各村、社区正在进行第三次排查摸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党员群众拧成了一股绳。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建立了一条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构筑了一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涛 李姗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