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阳店镇:党员先锋显本色 践行初心行动中

2021年08月19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用手机,扫一扫这上面的行程码,再扫一扫‘核酸检测结果’二维码,登记一下个人信息……”8月18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辖区内的灵宝东站疫情防控卡点“党员先锋岗”上,该镇党员志愿者赵晨晗正在引导过往车辆的司机扫码通行。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形势严峻,阳店镇迅速部署,科学调度,沉着应对。该镇38个村(社区)党支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以党小组为单位设立党员先锋岗125个,把战斗堡垒建在最前线,凝聚起广大党员先锋力量,让飘扬的党旗始终矗立战疫一线,让红色的身影时刻温暖人心。

“全村村民都需要做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我申请到核酸检测现场志愿服务,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今年23岁的何欣欣,是南家洼村一名刚刚转正的党员,她坚定地向该村党支部书记何满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在三门峡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像赵晨晗、何欣欣这样的党员、大学生志愿者有很多很多。他们主动请缨,不畏辛苦,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老年人登记身份信息,现场维持秩序,引导群众使用智能手机扫码。在他们的无私奉献下,该镇圆满完成3.5万余人的首次核酸检测任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需豪言壮语,作为共产党员,他们早已将使命刻绘在担当中,将初心践行在行动中,是群众身边最可靠的“主心骨”,是阳店镇战疫最硬核的“主力军”。(王涛 彭红勇 狄秀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