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三等功!三门峡这个90后民警棒棒哒

2021年08月20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90后民警范嘉熙被上级荣记个人三等功,熟悉的人都说这是实至名归。

今年29岁的范嘉熙现为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一级警员。作为一名青年民警,他勤奋好学、善于钻研,有着过硬的业务素养,被身边人誉为侦查破案的“百科全书”。近年来,他抽丝剥茧、披荆斩棘啃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硬骨头”。

在一次办案中,案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运输毒品嫌疑人。经深挖,发现其上线“花姐”有重大贩毒嫌疑,遂对“花姐”展开缉捕工作。民警苦心经营,终于获知“花姐”可能再次露面与他人进行毒品交易。

范嘉熙忍受着蚊虫叮咬,协同其他民警在“花姐”可能出现的地点连续蹲守三天两夜,最终在“花姐”与他人毒品交易完成后将其成功抓获。“花姐”到案后,范嘉熙和同事循线追踪,研判出“花姐”的上线为王某和张某,并对两人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在获知这二名贩毒嫌疑人将从外地购买大量毒品运回三门峡地区进行贩卖后,范嘉熙立即汇报分局领导。

根据分局党委部署,案件侦办大队在嫌疑人可能经过的高速路口进行查控。当嫌疑人驾车到达收费站后,范嘉熙和同事立即冲上前,成功将该车辆和两名贩毒嫌疑人控制。当场缴获海洛因及毒品辅料3.83公斤,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嘉奖。(李卡)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