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1年08月2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为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金锋,党组成员、法警队长张书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会兴等人前往高村镇疫情防控牛峪卡点,慰问执勤人员,并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金锋等人详细了解了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及执勤人员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执勤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苦、恪尽职守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护好自身安全。

面临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在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动员党员干警参与社区、乡镇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