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辉煌 南召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1年08月20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辉煌”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允杰主持,南召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荣方、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全院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荣方分别在讲话中寄语青年干警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要踏踏实实地学习,兢兢业业地工作,开拓进取,争创佳绩,牢记初心使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南召法院的发展和司法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2021年新入职干警做自我介绍,畅谈自己的人生规划、奋斗目标、内心想法。

法院退休老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真实故事,用质朴的语言道出他们对司法事业的初心和不懈追求,勉励青年干警珍惜现在优越的工作环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与会青年干警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成长经历,憧憬梦想,规划人生,共话法院工作新变化、畅谈法院事业新发展,对法院队伍建设、司法改革、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有一个特别环节。与会成员和青年干警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青少年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勉励青年干警赓续红色血脉,投身复兴伟业。

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在最后讲话中谈到,对青年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年干警是法院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是最有朝气、最有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并从“要志存高远、要保持热爱、要端正态度、要脚踏实地、要坚持学习、要快乐工作”等六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干警要保持昂扬向上的青春状态,砥砺青云之志,勇担时代之责,彰显务实之风,练就过硬之能,拿出“逢旗必争、逢冠必夺”的干劲、闯劲、钻劲,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努力为南召法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生俊东 张振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