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防疫一线人员致敬 光山县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到餐点了能不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晚上卡点值班有蚊虫吗,怎么解决的?”

近日,在位于信阳市光山和息县边界的金河沟水库界卡点,光山县教体局青年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一线的值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

当前新冠疫情再次来袭,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为此,光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迅速组织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助力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连日来,该县各文明单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基础上,纷纷来到所联系的值勤点,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防疫物资,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黄晓婉 向宣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