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罗山:青春“志愿红”显担当

2021年08月20日2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能和最可敬的‘白衣天使’们一起并肩作战,是我们的荣幸,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接过红彤彤的荣誉证书,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黎玉杰激动地说。

 8月19日,信阳市罗山县人民医院为积极参与该院疫情防控的50名青年志愿者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并为他们集体开展一轮免费核酸检测。

“你们用实际行动为罗山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助力,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该院党委书记王俊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与该院医护人员一起,对进出该院的车辆和人员严格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引导核酸检测的群众有序排队、正确佩戴口罩、间隔一米线等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健康“守门人”。(史笑妍 田成瑞 黄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