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到西峡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8月20日2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持续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8月20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一行到西峡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分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汇编》。西峡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肖新征陪同调研。

走访座谈过程中,秦德平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企业涉诉案件情况,全面摸清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并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大胆创新谋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秦德平表示,南阳两级法院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真心实意为企业出真招、办实事,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打造健康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公司得到了南阳中院和西峡法院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法律服务,出谋划策解决发展难题,给我们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河南通宇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秀芹表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企业也有信心发展得更好,为南阳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