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成功营救一落水男子

2021年08月20日2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19时59分许,周口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值班民警李东华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派警称:“在八一路桥北头200米路西侧有一个人疑似溺水,报警人称其已在水中20余分钟,请迅速前往调查处理”。

警情就是命令,群众求助刻不容缓。分局值班人员李东华、韩豪杰两名同志迅速带齐救生装备驾驶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分局民警及时将现场情况反馈至指挥中心,与此,同时民警李东华、韩豪杰与溺水群众进行积极沟通,但是并未得到任何回应,并且发现该男子在逐步向深水区走动,值此紧急情况,民警韩豪杰顾不得脱下衣服和鞋子,拿起救生圈立刻跳入水中进行劝导、施救,最终该男子被施救上岸。岸边群众纷纷称赞叫好,并说:“关键时刻还得看咱警察”。

随后,分局民警将该男子移交到川汇区分局仁和派出所进行详细调查。后经了解,该男子名叫梁红新,约50岁,家住川汇区新民街附近,离异,精神失常,已被人和派出所送至周口市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苗海波 李东东 李军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