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党员示范岗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1年08月21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办事处槐树洼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76岁的张妙群申请到“特殊任务”——为进出本村的村民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登记个人信息。他见人就会叮嘱一句“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集”。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会兴街道共有100余名普通党员坚守在主要路口、关键通道,与广大群众同心战疫,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员坚守、就有“党员示范岗”的红旗高高飘扬。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以来,会兴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组织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先后在17个抗疫防控一线值班卡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切实做到党旗举到第一线,身份亮在最前沿。

“你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 8月19日晚上8时半还在大雨中坚守疫情防控卡点的马坡村党员杨润玲,一天值守下来不知把这话话重复了多少遍。

 “越是在紧急关头、非常时期,越是在严峻的挑战下、特殊的环境中,越能彰显党支部和党员的独特作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广大党员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王涛 宁佳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