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医护人员坚守核酸检测一线 践行使命担当

2021年08月21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灵宝市体育馆内,有这样一群“白衣卫士”,每天早上7时,他们风雨无阻,准时到岗,有条不紊,行动迅速,坚持为前来采集核酸标本的市民,做好核酸采集服务,从8月2日到16日共服务核酸采集14000余人次。他们是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的采集队员们。

“请大家都排好队,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咱们检测时刷手机二维码就可以,有不懂的请咨询我们,马上就轮到大家啦。”引导咨询人员不停地穿梭在采集人群队伍中,耐心地回答市民的询问,帮助市民在手机上完成操作流程。

体育馆西门馆内,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做好个人防护,摆放好核酸采集需要的物品,为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市民做好服务。三伏天酷暑难耐,馆内仅靠几个风扇来降温,医护人员常常是汗流浃背、挥汗如雨,但他们毫无怨言,熟练地进行着一个又一个操作,直到直不起腰。

等到排队的群众都做完了,他们才忙着整理当天的登记表和物品,收拾好采集场所的卫生,带走医疗废物垃圾,保证明天能准时安全地开工。他们默默的坚守、无畏的付出,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医者素养和品格。(郭海燕 张丽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