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暴雨中成功解救养老院被困老人35人

2021年08月2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联合汝南县消防救援队和汝南县蛟龙救援队,成功解救汝南县康乐园养老院35名被困老人。

当晚20时,汝南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求助,西大街派出所辖区康乐园托老院积水严重,随时都会发生险情,接到警情后,汝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志勇立即带领巡特警、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后,养老院内积水已有半米深,一楼所有房间都已进水,并且水势还在上涨,有35名老人需要转移。

汝南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在消防救援队队员和蛟龙救援队通力协助下,肩背架抬,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35名老人被转移到安全地方。随后,救援人员又投入到清理下水道堵塞物的工作中,保证养老院下水道畅通。(涂文娟 冯伟 余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