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群众“找回”22辆电动车和4部手机 光山县公安局收到感谢信

2021年08月23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代表家人衷心感谢光山县紫水派出所全体干警心系群众、破案神速,人民的好卫士。”8月13日,一封来自息县的信件邮寄到了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展开信封,原来是家住息县城关镇居民谢某娜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今年6月,谢某娜刚买回来的电动车被不法分子盗窃,随后在公安机关报案。就在前不久,她突然接到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民警黄保林的电话,电动车找到了!

“由于我没能到场参加8月6日举行的退赃大会,为了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敬意,特意写了一封致谢信,表达自己的谢意。”谢某娜说。

8月6日,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举行公开集中退赃大会,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群众代表依次领回被盗的22辆电动车和4部手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群众送来了锦旗,有的送来了西瓜,向光山公安民警打击破案、追赃挽损、为民办实事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激。(李子耀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