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大干快上三季度 提质增效促审判

2021年08月23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利用当前第三季度“窗口期”,最大限度地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2021年7月份以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南阳中院“大干快上三季度”号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提升审执质效。

8月21日虽是周末,但在卧龙区法院却是像往常一样的普通工作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该院领导率先垂范,召开审委会研究案件,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南阳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干警们则积极投身研究案情、整理卷宗、报结案件、撰写法律文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等工作中。从业务庭室到综合部门,所有人都凝心聚力,坚守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卧龙区法院干警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攻坚的精神,咬定第三季度目标不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执法办案工作当中,团结务实,奋力拼搏,不断提升审执质效,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法律尊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