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闫瑞洁:巾帼战“疫”卫家园

2021年08月23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孟州市城伯镇武桥村闫瑞洁义无反顾投身战“疫”第一线,20多个日日夜夜,她舍小家为大家,与村里的党员干部、卡点志愿者们一道筑起了保卫全村父老的铜墙铁壁。

按照分工,作为村委委员的闫瑞洁制订出了全村疫情防控整体方案,后对卡点人员进行分班排班,同时做好居家健康监测、集中隔离、疫苗接种以及外来人员统计等工作。面对繁杂、琐碎而艰巨的工作,她没有任何怨言,始终做到冲锋在前做表率。

在参加疫情防控的日子里,闫瑞洁全身心投入,无暇顾及家庭,15岁的大儿子不仅要照顾5岁的小儿子,还要对家里的32头猪进行喂养,小儿子问她:“妈妈,你啥时候才能回家?”她说:“妈妈要等战胜了病毒才能回家”。同事们劝她休息休息,但她却说:“我没事,我还要把数据统计准确,要不然会出岔子的。”

“疫情不退,我不退!”作为一名村委干部,闫瑞洁对自己的坚持从来没有犹豫过。

“疫情形势虽严峻,作为一名村委干部,她恪尽职守,以自己的使命担当战斗在一线,用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筑起了武桥村最坚固的健康防线。”城伯镇党委副书记李明星说。(石志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