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量破十万!暴雨中救援的禹王路派出所所长成“网红”

2021年08月2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张所长人真的很不错!”22日上午,一条“禹王路派出所所长暴雨中救援”的视频在火速流传,点击浏览量很快就突破十万,下面的评论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8月21日夜,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暴雨如注,一直到22日上午还不停歇,部分路段出现汛情。从21日晚上至22日上午,禹王路派出所所长张海龙同志带领民警、辅警一直奔波在防汛抢险一线。

22日早上9时许,张海龙和同志们巡逻至示范区冯佐村党校附近时,发现此处地势低洼,目测部分路段积水深度达一米以上。巡逻民警立即在该路段设置警戒带封锁路面,以防出现群众涉险。

这时,一辆面包车快速驶入积水路段,企图涉水穿过。民警尚未来得及劝阻,车已熄火搁浅。司机急促地呼喊道:“我动不了了……”

民警连忙赶过去。张海龙只身趟水上前安抚,先救出车内被困人员并联系指挥中心对过往车辆进行告知,呼叫消防队前来救援。随后,张海龙等人又返回村里,联系协调抽水设备,使路上的积水尽快排掉……

和消防队员一起将成车辆拖运到安全区域后,张海龙带领派出所同志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其他高危区域进行巡查。没想到这段救援视频被上传抖音后,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宋健  张赞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