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警闪电出击快速破案 1小时抓获盗窃嫌疑人

2021年08月24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女子停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漯河民警深入走访调查,认真调取监控查看,快速锁定嫌疑人霍某,在出租屋将其抓获。8月19日下午,失主侯女士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给民警表示感谢。

8月16日晚,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干河陈派出所接到侯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被盗,该车价值45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查看。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且十分狡猾,作案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证据,这为办案民警的侦查工作带来极大难度。

民警逐步扩大走访范围。据附近居民回忆,案发当晚,有一辆陌生的银色两轮摩托车出现在附近。民警立即调取该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穿深色衣服。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踪迹,在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此时,距失主报警仅过了一个小时。

经查,嫌疑男子为霍某,家住周口市淮阳县,离家到漯河市打工。面对民警的讯问,嫌疑人霍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对其在漯河市区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霍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殷广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