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

2021年08月25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马村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依法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2019年至2020年期间,被告李某让原告浮某给十多家干活,干完活后,被告李某写下欠条一张,约定每月还款1000元整,每月30号前还。2020年12月给了原告500元,后经原告多次催要工资,但被告欠款到期后拒不偿还,遂将被告李某诉至法院。

接到案件后,人民调解员及时联系被告李某,并与其沟通,开展调解工作,耐心听取双方意见,让双方换位思考,并明确指出,李某的行为侵害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经过耐心调解、释法明理,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该案得以圆满解决。

“下一步,马村法院将持续加大案件调解力度,紧盯民生领域案件化解,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暖。”该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刘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