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25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除了要配合好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自己也要做好防护啊!”“谢谢李检关心!我们一定会多注意个人防护的。”8月1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海勇一行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检察干警。

李海勇一行三人一早就到检察院小区和天鹅湾小区各检测点,将购买的矿泉水、防暑药品、遮阳帐篷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值守干警手中。此外,为使干警充分做好防护,该院还积极为防控一线人员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手套、防护药品等防护保障用品,并专门调配专用车辆将防护用品运送至各个防疫检测点。

天气正炎热,该院专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们准备了工作餐,以保障干警们餐饮干净、卫生,同时,院领导还采用电话访、实地访、视频访等多种形式对一线防疫干警的家庭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做好干警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将组织的关心送给每一位干警和家属,充分解决了防疫一线干警的后顾之忧。

在组织的关怀下,陕州区检察院检察干警组成的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中,积极为社区群众提供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食品配送等服务,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咨询引导和秩序维护,深入向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受到群众广泛好评。(王涛 蒋玉倩 肖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