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高质量发展?息县在学思践悟中找准方向

2021年08月25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信阳市息县代县长管保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和小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管保臣表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中枢机构,承担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重要职能,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注重理论学习,勇于担苦担难担险,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做到极端负责、精益求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管保臣表示,该县将继续加大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施政方向,在学思践悟中把握县情,高标准推动淮河新区建设,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子耀 余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