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组织《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测试

2021年08月25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高干部职工对政策的关注度和知晓率。8月20日,杞县泥沟乡组织《条例》集中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谢辉对《条例》出台的背景、重点内容、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域的一部专门性行政法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立法成果,对于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全力打造高质量的泥沟乡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泥沟乡将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内涵。(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