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大学新生收到助学金 这是暖心的金秋关怀

2021年08月25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去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就坚定了和姐姐一样的从医之路。今年,疫情卷土重来,我第一时间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为韩寺镇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我非常感谢县政协和镇党委、政府对我的关怀,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在马家村疫情防控卡点上,准大一新生周慧芳激动地说。

8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坤和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董国增一行将2021年县政协5000元金秋助学资金分别送到了正在疫情防控岗值班的周慧芳和韩蕾手中。

郭宏领亲切询问了受资助学生生活状况、高考分数、录取院校和录取专业,并对她们考上理想大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受资助学生要树立远大抱负,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珍惜青春年华,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记住社会的关爱,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在求学之路上自尊自信、发奋图强,将来以骄人的贡献报效父老、报效家乡、报效社会、报效国家。

董国增表示,韩寺镇政协工委将持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带给需要呵护的学子们。(王君杰 刘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