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爱心理发解决疫情期间“头”等大事

2021年08月2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先来测量一下体温,体温正常了咱们再开始理发。”“大家排队时要间隔一米,戴好口罩。”连日来,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中牟县郑庵镇辖区内的理发店暂停营业,很多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市场内的商户都不能及时理发,这成为不少人的“头”等难题。

8月24日,郑庵镇万邦大咖秀的3名理发师和郑州市金水区源美容美发的3名理发师分别将“理发店”搬到万邦水产市场指挥部、郑庵镇华美市场售楼部,为卡点值班人员和商户免费理发,大家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间隔,有序排队。

“作为一个理发师,我想用自己的手艺为一线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理发师王启超说,每次理发前,他都会对剪刀、梳子等工具进行喷洒消毒,防止交叉感染。

临时“理发店”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但6位理发师凭借自己娴熟的技艺赢得了“顾客”的称赞和感谢。截至下午4时,已为156名工作人员和商户修剪理发。

“非常感谢爱心志愿者为我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刚剪完头发感觉精神特别好,我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抗疫工作中。”万邦水产市场卡点值班人员何伟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免费爱心理发让所有工作人员和商户倍感温暖。(王君杰 田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