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包村干部王娟:被犬咬伤 坚守迁安一线

2021年08月26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事儿没事儿,狂犬疫苗24小时内打就中,我还得抓紧时间去通知下一户迁安群众,等他们都安全转移了,我再去医院,也能心安。”修武县五里源乡包村干部王娟坚守在迁安一线笑着说。

据了解,当某个群众家大门打开的一瞬间,一条大狗猛地扑向了王娟,躲闪不及的她被咬负伤,伤口很痛,但她仍留在迁安一线。

近段时间修武县遭遇强降雨,面对“急”且“紧”的任务,王娟冒雨入村做动员迁安工作。面对群众的质疑和不理解,她微笑着站在门口进行耐心解释,衣裳和头发被雨水淋湿,她小心地护好装有宣传页的小包继续前行……就这样,雨未停、她未歇,2个小时走了5条街,走访了65户,动员了300余人,一家家、一户户安全撤离,虽然走的脚痛了,但她脸上的笑却显得更明媚。

“其实我挺害怕的,特别是当时就突然想到了孩子,还那么小,平时因为忙亏欠的就多,这要再出个啥事,也挺不敢想的,但再想想要是这次的雨还跟上次那样,我就不自觉地想再多敲几户人家。”接种狂犬疫苗时,王娟说。(郭秦森 李天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