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通过远程监控及时处置运营隐患

2021年08月26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行焦作分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建立了一级响应机制。近日,该行通过远程监控发现一起运营隐患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处置了运营隐患。

据了解,8月22日早上6点04分,中行焦作分行监控中心通过监控巡查,发现山阳支行监控系统离线的异常现象。

该行随即启动雷雨天气造成电路短路应急预案。市行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对山阳支行营业厅和ATM电路进行认真排查。通过排查发现外部变压器受近期持续雨天的影响发生故障,造成部分线路断电,导致监控系统大面积离线。

在采取切断总电源应急措施后,该行通过与电力部门协调对变压器进行近4个小时的抢修,最终恢复银行网点的正常供电,保证了安全生产和正常运营。(杨英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