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

2021年08月26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疫情影响,部分小微企业存在融资渠道少、贷款贵、担保难、手续复杂、办理时限长等难题。近日,为帮助辖区个人、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更快地复工复产,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工作,全力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吃透政策才能更好地宣传政策。未来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带头组织收集学习《关于灾后重建和消除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的通知》《河南省支持企业加快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经营十条措施》《金水区“万人助万企”全力推动灾后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等政策,围绕政策支持范围、具体措施、相关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吃透申报标准、奖励金额等政策精髓。

“多亏有这么好的政策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未来路街道升龙商业广场一家商户老板在了解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之后,对街道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为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未来路街道组织开展“送政策”入户活动,深入辖区企业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强对创业担保贷款等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面对面”讲解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耐心为创业人员解疑答惑,让创业人员充分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破解资金难题。

同时,街道加强“不见面”在线便民服务,实现群众“零跑腿”办理业务。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建立“绿色通道”,简化操作流程,明确完善审批制度,提高办事效率,在其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优先给予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定心丸”。(李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