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关爱贫困大学生 政协捐资助学育人

2021年08月26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蒿永杰,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梅利宾和正科级干部刘合栓一行到南韦村和北韦村看望贫困准大学生,并给每位学生送去5000元助学金。

在受助学生家中,蒿永杰等人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高考分数、录取院校和录取专业,祝贺他们顺利跨入大学校门,开启大学新生活。蒿永杰勉励受资助学生,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成为家庭顶梁之柱,国家有用之才;要接过爱心接力棒,勇敢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孩子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我感觉很欣慰,镇领导上门看望慰问送来助学金,我们真的很感谢,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希望孩子能够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家乡!”一位受助学生的家长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梅利宾表示,狼城岗镇政协将继续引导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奉献社会、切实为弱势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岳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